Amanda_sssss

博学明辨 谨言慎行

今日7.5h

其实原来可以学更多的,但简单来说,就是因为晚上心态崩了。

有很多值得烦恼的事情,比如糟糕的网课平台,比如迟迟不回消息的老师和逼近的DDL,但更让人烦心的是peer pressure

觉得自己落后于他人,没有出色的努力,却想要出色的结果。别人会把休息时间用来研究专业和数学,研究实习和前途,自己只会无脑地看美剧和美妆视频。觉得预习了也没有用,赶不上前面的人又会被后面的人超过。

于是给他打了电话。在听到他声音的一刹那觉得自己开始放松下来。我把焦虑慢慢传递给他,我们一起叹气,但是我笑得真开心啊。

他永远是我烦躁时的镇静剂,是能在我堕落的时候托住我的安全网。

打好了电话,我终于能平和地看待这件事了。只能无奈地对自己说,这世界上总有无穷无尽地比我优秀的人,只要自己真的努力到使自己满意的程度,就奖励自己吧,别背上过于沉重的思想包袱。活着,开心地活着,始终是第一位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©Amanda_sssss | Powered by LOFTER